bet577.com女性生活健康网  
网站地图 RSS订阅
高级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产褥 | 月经 | 阴道炎 | 性病 | 乳房 | 葡萄胎 | 卵巢癌 | 流产 | 宫外孕 | 宫颈炎 | 宫颈癌 | 子宫癌 | 专题 |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女性生活健康网>子宫癌>预防护理>文章内容
美科学家说多吃西红柿可防癌
来源:www.bet577.com 作者:女性生活健康网 发布时间:2007-08-04  

    美国科学家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多吃西红柿可以减少人们患癌症的危险。

  据美国《全国癌症研究所杂志》报道,美国布里格姆与妇女医院和哈佛大学医院的科学家们研究了许多调查报告,发现其中一半以上的调查结果证明多吃西红柿具有较强的防癌功效。他们说,西红柿对前列腺癌、肺癌和胃癌的预防功效最明显,对胰腺癌、结肠癌、直肠癌、口腔癌、乳腺癌和子宫癌也有作用。

  西红柿具有防癌作用的原因很多。它含有一种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具有降低癌症发病率的作用;同时它还含有多种有益的化合物,它们之间复杂的相互作用增强了西红柿防癌的能力。



美科学家说多吃西红柿可防癌
(阅读次数:
上一篇:生殖道癌症的信号——阴道出血   下一篇:维持正常体重防子宫癌
 
[收藏] [推荐] [评论(0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最新评论
  热点文章
·重视子宫颈癌前病变的防治
·生殖道癌症的信号——阴道出血
·研究发现喝茶有抗子宫癌作用
·韩基因专家开发出可食用的宫颈癌
·维持正常体重防子宫癌
·多吃豆腐少得癌
·新加坡进行宫颈癌疫苗试验
·女性经常做家务不易患子宫癌
·日本开发出抗子宫癌疫苗
·子宫癌的防与治
·高黄体酮避孕药可以预防子宫癌
·经常做家务不易患子宫癌
  相关文章
·生殖道癌症的信号——阴道出血
·维持正常体重防子宫癌
·女性经常做家务不易患子宫癌
·多吃豆腐少得癌
·日本开发出抗子宫癌疫苗
·新加坡进行宫颈癌疫苗试验
·韩基因专家开发出可食用的宫颈癌
·研究发现喝茶有抗子宫癌作用
·重视子宫颈癌前病变的防治
·高黄体酮避孕药可以预防子宫癌
·子宫癌的防与治
·经常做家务不易患子宫癌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生活健康网 版权所有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